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

  “叮叮叮”,一陣鬧鐘聲把在和周公說話的我驚醒了。“恩?今天怎麼感覺那麼困呢?”正當我疑惑不解的時候,突然,聽到老媽說:“愚人節快樂!”“啊,什麼!?我覺得怎麼那麼困,原來,老媽把鬧鐘調快了一個小時!” 算了,不管了,繼續睡 吧! 

  我走到學校門前 ,聽到有人喊:“停一下,停一下,我看到了你的考試分數。”回頭望去,只見我們班的薛周周說:“你語文考了88,數學考了89,英語考了82。”“啊!?”我的面部表情剎時間由晴轉大雪。“愚人節快樂!”她一笑,就飛奔而去,留下了正在發獃的我。

  進教室,我便看到了朱安民對孫昀說:“老師讓你拿着班牌到辦公室  去一躺。”  孫昀點了點頭,說了一聲 :“哦。”就飛奔而去,原來是朱安民在捉弄他呢!

  

  下課了,我聽見了孫昀大吼着說:“ 朱安民,你站住。” 你說我們班的愚人節好不好玩?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