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人節的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的驚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同學啊,最喜歡過的節日是什麼,我相信你們一定猜不到,真是讓人大吃一驚。哈哈,不和你們賣關子啦,那就是——愚人節,怎麼意想不到吧?是啊,誰會喜歡捉弄人的愚人節啊!嘻嘻,但是還真是有這種人,可不嘛,我的同學們就格外的喜歡,比起他們的時尚和潮流,哎,我可真是“老土”啦……

  以前,我還並不了解愚人節這個節日,或者,我根本就不知道還有這個節日。我“時尚”的同學們以行動告訴了我。記得有一次,我和李曉月覺得上課太緊張壓抑,準備去外面的走廊上休息一下的時候,方媛媛迎面朝我們走來,還一副大事不好了的樣子。她焦急地看着我和李曉月,我被她看得一頭霧水,疑惑地問道:“怎麼了,出什麼事了嗎??”她提高了聲貝,緊緊地盯着我們倆說道:“你們的數學考試成績出來了,美婷你的成績……成績只有82分,而,而李曉月的成績只有78分……數學老師正在大發雷霆呢!還叫你們過去一趟啊!哎,你們這次可真是——”聽着方媛媛欲言又止的話,我幾乎整個人都崩潰了,什麼?!只有八十二分!!我甚至懷疑自己聽到的數字,李曉月的臉色更是不好看。我立馬拉着她來到老師辦公室,但是,天哪,哪裡有什麼老師,連卷子的蹤影都沒有。我們這才知道,我們上當了!這天就是殺千刀的愚人節……

  哈哈,現在想起來我都是哭笑不得。愚人節真是一個有人歡喜有人愁的節日啊!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的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