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火的幻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的幻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最好看的莫過於煙火;最能給人帶來快樂的莫過於煙火;最受人們喜愛的莫過於煙火。

  我也愛煙火,愛那美麗。明亮的煙火。

  我的老家在鄉村,一個小小的鄉村,每次過年我都要回去,今年也不例外。

  天黑了,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沒有一點兒光亮。人們都在家裡守着電視,等待着春節聯歡晚會的開始,周圍一片寂靜。突然,“轟”一聲,打破了這片寂靜。我連忙跑出去看,原來有人開始放煙火了。

  那煙火,離我是那麼的近,綻放在我的頭頂。巨響后,它便像無數個小星星,組成了圓球狀。有紅色,綠色,黃色,紫色……五彩繽紛,十分美麗。

  接着,所有的人都開始放煙火了。周圍響聲不段,“轟轟轟”就像打雷似的,天空也被煙火映成了五顏六色。

  我站在樓頂,看着這些美麗的景色。因為鄉村群山環繞,所以,當四面八方的煙火升起時,會顯得很有層次感。這裡近,那裡遠。這裡看到了煙火的全部形態,那裡卻只看到了一個點和些許亮光。

  不知怎麼的,我突然感到了一種幸福。看着那綻放的煙火,心裡就像有一股暖流通過。

  “煙火,能讓人幸福?”我不禁問自己。

  “是的,但我不知為什麼。”我在心裡想着。

  看着煙火,我陷入了幻想中。我幻想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坐下來吃團圓飯,有說有笑,一個不缺,一個不少;我幻想我和朋友們能高高興興地度過每一天,沒有煩惱,沒有爭吵;我幻想我以後的生活豐富多彩;我幻想我心想事成,所有的願望都實現;我幻想我能和蘇醒見面,仔細地看他的樣子,陶醉地聽着他的歌聲……我幻想着一切美好的畫面,心中突然充實了許多。

  那可愛的煙火,像孩子純真的笑臉,所以讓人幸福。那明亮的煙火像無數顆閃閃的充滿愛的眼睛,所以讓人幸福。那漂亮的煙火,像曇花一現般,剛綻放就墜落,它用它最精彩的瞬間帶給了人們幸福,也留給了人們遐想的空間,去幻想自己想要的幸福。

  我站在那兒,看着煙火,心卻早已飛走了,飛向了煙火帶給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煙火的幻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