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草莓紅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紅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年前,她還是個女孩,清秀,純潔,有個很愛她的男孩,他們在一起不太愛說話,但那種愛,是如此平常,又無處不在,像空氣。

  女孩上班的時候,聽見同事在談論一種叫“草莓紅茶“的飲料,說是一種味道好極了的水果茶,只有外國人才喝。女孩平時一向寡言,但那次她鬼使神差地問了一句:“很貴吧!“貴是不貴,但是你們不會買的。“同事輕描淡語寫地說。

  女孩的臉一下子紅了,她想到男孩每天接他的那輛自行車,連車鈴都搖搖晃晃,沒錯,他是沒前買一杯草莓紅茶。忽然女孩覺得好不公平,為什麼自己只能在他的小屋喝一杯清茶,為什麼同事暗藏話鋒,有輕描淡語寫地侮辱他知識因為有一個貧窮的男朋友。一天的時間,她都悶悶的。

  難孩來接她時,他看到那一輛自行車,氣不知從哪來,女孩一向溫和,但那一次,他飛快的推開了自行車,頭也不回的往前走。男孩不知那得罪了她,恐慌的一路跟着,沒他說什麼。不知不覺走了很遠,女孩漸漸累了,腳步開時凌亂,難孩這才上前摟住她:“你怎麼了?“女孩說:“我想和草莓紅茶。“男孩沉默了。他的大部分薪水都寄給了鄉下的母親。男孩的眼睛濕潤了。他決心為他捉一杯草莓紅茶。

  女還醒來時,才知道自己在男孩的屋裡,白天受到的傷害又展現在她面前,他不這個自己跟男孩到底有沒有幸福可言。她沉浸在黑夜裡,窗外是無際的夜空,像此時的心情。突然間,燈亮了,男孩段上一杯熱茶走過來,臉上是溫暖的笑。“喝杯茶吧!“他說

  那是真正的草莓紅茶。那種香,是從6月里的陽光提煉出來的,是從最嫩的樹葉尖上流出來的。喝一口全是草莓的清新的茶的醇厚。“有什麼秘方嗎?“女孩問到。

  “沒有,我只是買來草莓和茶葉,然後把草莓擠成汁煮沸,澆在茶上”。

  他要擠多少的草莓呢?他要有多少的耐心呢?只有愛!

  這一刻她決定在他的車后坐一輩子了。哪怕是車的零件都散掉了或者已經散了也沒有關係,他們還可以走。

  後來他們結婚了,雖然經濟上沒有那麼富裕但的很幸福,他很寵愛她,為她做草莓紅茶,用石磨磨出的豆漿,烤箱烘培出的蛋糕。

  他組派的,都是外面買不到的。光這一點,就永遠讓她不羨慕別人。因為她的到的愛,是純粹的,永遠的原汁原味。

您正在瀏覽: 草莓紅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紅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