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草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在世,要堅強,至於成功,我一直在路上。

  ——題記

  六月,是草莓長勢最好的黃金時期。我相信,只要看外表,很多人就已近被她的光鮮亮麗所吸引。

  走在草莓園裡,可以看到滿地的綠葉,而綠葉下的紅點才是耀眼之處。這時,彎下腰去,用手輕輕扒開綠葉,小心的吧那紅點摘下,放入口中。一咬下去,甜汁四溢,入口即化,草莓的清香殘留在嘴角,那甜滋滋的果汁就會滋潤到身體的每一根神經,每一個細胞……

  草莓,有着雞心似的外形,頭上頂着一朵綠花,身上有着白色芝麻似的點。正因這樣草莓,媽媽心中的“水果之後”;小孩眼中的“珍品”;老人們的“養生伴侶”;戀人之間的“浪漫”……

  可是,任何美好的事物背後,隱藏着不為人知的一面。

  草莓,幼稚光鮮亮麗的外表,可是她上漲的環境極為苛刻與奢侈。她,不想椰子那樣,長在高大的樹上,盯着烈日暴晒;她不像西瓜一樣,“面朝地來,背朝天”。草莓的生長需要一定的陽光,但是又不能暴晒;需要一定的水分,但是又不能太過於潮濕……這些並不是太重要,更重要的是,草莓一碰就爛。雖然有華麗的外表,但是內心卻是軟弱的。

  在生活中,有些人看似成天無憂無慮,穿着時尚的衣服,褲子,高跟鞋,開着名貴的高檔小汽車,可是往往這些人很容易被感動到流淚。由於生活的壓迫,自己必須努力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績。但是以為成功人士的背後,必定要付出代價,從而無法與他們的家人相聚,在一起生活。當他們看到別人一家,高興的在小區湖邊散步,沉浸在幸福中的時候,他們會感到自己是孤獨的,除了物質上的財富,其餘的,一無所有,因此眼角會激起以淚花。

  這些所謂的“白領”不就像是草莓一樣嗎?擁有華麗光鮮的外表,內心一觸就碎。

  他們的物質上的生活是人人都想要的,我也不例外,但是在精神上呢?在精神上我不會軟弱,我會堅強!做到兩面全能。

  為了未來,加油吧!只有自己強大,才能讓別人仰視。——後記

  廣西桂林象山區桂林市第十一中學初三:沈婷靜

您正在瀏覽: 草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