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枯萎的草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萎的草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放假回家,看見弟弟又睡在客廳的地板上。

  我問他:“小寶弟,你又搞啥子呀,又睡在地板上,誰又惹怒你‘玉王大帝’了,快站起來,告訴哥哥什麼回事?”

  他爬起來,摟住我的右腿,哭着說:“哥,哥,我種的草莓枯了,我要草莓!是你說的,給它澆水就可以長大了,我天天給他澆好多好多的水,卻死了,你要賠我草莓!陪我草莓!

  賠我……”

  這時爸爸從書房裡出來,憋了一眼弟弟。

  “噢,華,你回來了,別理他,快去吃飯吧,菜快涼了。小寶弟,快去吃飯,吃完飯我帶你去買過一棵回來,別去煩哥哥。”爸爸面無表情的說,也許是因為被弟弟的行為感到無可奈何。

  弟弟聽完這句話,心情180度大轉彎,立刻站起來,甜甜的對着爸爸說:“爸爸,你可說話要算數,吃晚飯咱們和哥哥一起去,

您正在瀏覽: 枯萎的草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萎的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