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遊來了,春姑娘的輕盈的腳步悄悄地向我們走來了。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們下個月一號,我舉行‘相約春天”的春遊活動,地點是江濱公園。 

  晚上,我準備了點心,照相機,準備一個攝影小活動。 

  要注意幾點,不能折斷樹木,不能去河邊嬉戲,只要注意安全,就可以去春遊了。 

  走進江濱公園,遍地都是五顏六色的鮮花和嫩綠的小草。柳樹彎着腰,在梳理着自己長長地柳枝。 

  江濱公園,著名的當然是清澈的湖了。春天湖水叮咚,春天頻吹,使平靜的湖起了一層微波。草灘上,孩子們在快樂的遊戲,有的在放風箏。時時傳來幾隻小鳥發出唧唧的叫聲,?江濱公園增添了無限生機。 

  江濱公園美麗極了,如果你們去親自體驗,還能在那裡活動活動。 

  這就是我的春遊計劃。 

  還有田野冬天過去了,春天的腳步悄悄地向我們走來。(,)來到田野上、來到山岡上、來到小河邊、來到校園裡、來到我的身邊… 

  你看,山岡上的小草才剛剛從土裡露出一個個小腦袋,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小河邊的柳樹垂着又細又長的枝條,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在春風裡翩翩起舞。田野上,一望無邊的油菜花,金黃色的,漂亮極了。校園裡,小朋友們在溫暖的陽光下跑來跑去、跳來跳去,快樂地玩耍。 

  春天的腳步來了,萬物復蘇,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