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悼念“西安最美女孩” 

  輕輕地,柔柔地,春天的腳步帶着泥土的芬芳,向我們走來。激情的夢想破窗而出,在春天的田野上空飛翔,蔚藍的空氣中充滿芳香,我們的心情,就像那返青的麥苗茁壯成長。 

  去年的春天,發生的國家大事可真不少。政協十一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閉幕,西藏拉薩發生打砸搶燒事件,希臘取聖火,3月31日聖火到達北京……但是,最令我感動的還是“西安最美女孩”的事情了。因為這件事就發生在我身邊。 

  她是一個善良的人,她熱愛公益事業,她對青海有着深厚的感情。懷着一份愛心和真情,她一次又一次踏上高原。2008年3月2日,她又從陝西來到青海玉樹藏族自治州災區發放賑災物資,但就在3月10日搭便車返回西寧的路上,發生了車禍。她走了,把濃濃的愛留在了高原。她就是我們所懷念的“西安最美女孩”——熊寧。 

  熊寧姐姐當時29歲,家住西安市碑林區的她從2007年初,平均每周都要到西安兒童福利院做一天的義工,兒童福利院寶寶班的孩子們會永遠記着她;她曾先後4次前往青海玉樹一所孤兒學校支教,學校里的孩子們還在眼巴巴的等着她,等着這位美麗的“老師”去給他們上課;她也曾自己籌款到青海玉樹發放賑災物資,那裡的鄉親們更不會忘了她。就是這樣一個善良而又富有愛心的天使,永遠的離我們而去了。3月16日,數千名和她素不相識的群眾自發到西安三兆殯儀館,參加她的葬禮。 

  熊寧姐姐的事迹讓我肅然起敬。熊寧姐姐,她同許許多多志願者一樣,默默無聞,真情奉獻,譜寫了一首壯麗的時代史詩和一曲完美的彰顯新時期的青春之歌。 

  熊寧姐姐是西安的驕傲,是陝西的驕傲,更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她為慈善事業、為了青藏的孤寡老人和孩子,付出了燦爛的生命。現在西安人都在看她的事迹,學她的事迹,悼念這位天使。 

  熊寧姐姐是可愛的,她以美麗的青春年華,創造着美好的生活,點綴着壯麗的時代。熊寧姐姐是可敬的,她以自己的志願行動影響着我們這一代青少年,讓我們懂得如何更好的做人、做事。 

  熊寧姐姐無私地做着奉獻愛心的事情,她以優美動聽的青春旋律,譜寫着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新篇章。熊寧,您是天堂最美的天使。 

  熊寧姐姐的事迹發生在去年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她的事迹將會激勵着我和其他更多的人,一起為人類、為社會奉獻自己的愛心!我會永遠記住2008年這個春天!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