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聲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鳥兒飛了,有它飛走時拍打翅膀的聲音。樹葉落了,有它飄落在地上時與地接面的聲音。可是,又有誰能告訴我他曾聽過花開時的聲音呢?不過,我就聽過。但是我不是用耳朵去聽,而是用心靈和眼睛去聽的。

  不信,我講給你聽?

  當月季花綻開花朵的時候,層層疊疊的花瓣中間,就會探出一縷金色的花蕊,好象在向人們微笑招手,然而,就在這時,我聽見了,聽見了月季花渴望開花時的絮語。它似乎在說:“人們,人們,快來看啊!我要開花嘍!快來啊!”它說的這句話,是多麼的有活力,是多麼招人喜歡啊!

  當梅花開了的時候,紅的。白的。散發出濃郁的花香,真是沁人心脾。雖然才是初春,但那些小蝴蝶小蜜蜂早都爭先恐後的趕來慶祝“報春使者”了。哦!我明白了,原來梅花是這麼富有魅力啊!然而,就在這是,我聽見了,聽見梅花高興地在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還聽見了梅花高興時的掌聲。哎!那聲音是多麼的響亮啊!

  當水仙花開了的時候,它就彷彿像一位亭亭玉立的素女站在清澈的水中,微風輕輕地吹來時,它便舞動起那柔美的身軀,輕輕地跳起那迷人的舞蹈。然而,就在這時,我聽見了,聽見了水仙花跳舞的聲音,還聽見了水仙花跳舞時,水花被濺起的聲音。

  當梨花開了的時候,像似初冬的瑞雪,像似白色的粉蝶,啊!梨花,你好像在說:“春光就在我身上”當你發現我這般認真地望着你時,你好像更高興了,然而,就在這時,我聽見了,聽見了微風中“沙沙沙”的聲音,那分明是你洋溢無限生機的歡笑。

  當……

  我愛聽花開的聲音,因為花開的聲音是美妙的,是神奇的,是無聲無息,而又能感覺得到的。不過只有細心的人才能品味得到的,才能聽得到的。才知道花的聲音是多麼美好,來啊!我帶你一起去聽花開時的聲音吧!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