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當愛離去,回憶像煙花般綻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愛離去,回憶像煙花般綻放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愛離去,回憶像煙花般綻放 標籤:煙花綻放作文 離去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綻放作文

她靜靜的,靜靜的站在海邊的礁石上,海風無聲的掠過,悄悄的旋轉在她如火般紫的衣衫上,帶着種詭譎的氣氛。耳邊回蕩着凄涼的歌“我一個人流浪,流浪在永久的從前……我一個人流浪,流浪在……” 

  一個人流浪… 

  他輕輕的來,悄悄的走,無聲的闖入她的世界,又安靜的離開…… 

  在經過一系列的傷害與被傷害之後,他消失了,帶着他的愛與遺憾消失了! 

  法蘭西海岸——那個他靈魂歸屬的地方,她靜靜的望着…… 

  法蘭西海岸——那個關於熏衣草的約定,她緊緊的記着…… 

  敏!如果我離開了,不要悲傷,不要陪我,我願用我永遠的孤單,換你一生的平安。記住!敏,我的靈魂,將會在法蘭西海岸,那個熏衣草盛開的地方等你。那是聰離開前留給她的話,現在依稀回蕩在她的耳畔…… 

  法蘭西海岸的熏衣草,代表着永恆的不變!永遠的守候! 

  我會活下去,好好的活下去,帶着你的…你的回憶活下去,或許,有一天…有一天,我會像你一樣離去。那時,我的靈魂會隨風飄去,到那個我們約定的地方——法蘭西海岸,熏衣草的花叢中,尋你!那是她對他的回復…… 

  終於……他還是走了,拋下她,狠心的走了……畢竟,天的力量是無法抵擋的。離開,那麼一切安靜的結束! 

  只留下她一人,獨獨守候一段悲傷的過去,獨自悲泣…… 

  風輕輕的吹,但、她永遠都沒有閑情去傾聽風的失意,風的迷惘,風的絕望! 

  雨為雲落,情為花殘,而她為他把淚滴落…… 

  對每一個愛人珍重,他們彼此之間沒有模糊的替代,都清楚的知道自己需要誰,需要什麼,若愛的時候只愛一個人,只有他們之間的約定,不要有旁枝纏夾牽扯,這愛就如舍利,金貴完滿。 

  他們之間擁有永恆的約定,這已經足夠了! 

  他們,男的,不是楊過,女的不是小龍女,又有什麼資格去苛求完美無缺的愛情?為守而守,到最後愛枯心死,還不如順其自然,彼此到能留三尺迴旋之地的相思…… 

  閉眼,她向遠方輕輕的吟道:聰,無論你身處何方,待走完滄海人世,我們的靈魂終會相聚。浮花浪蕊的人生,哪那麼容易就斷了呢?等着我,我們的靈魂相約在法蘭西海岸的熏衣草的叢中--永恆的味道! 

  當愛離去,回憶像煙花般綻放…… 

  那生命里最絢爛的一場幻覺,太窬蘼,有時,走完天涯海角,也不願醒來,永遠的沉醉於那個只有煙花綻放才能看到愛的輝煌的世界……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您正在瀏覽: 當愛離去,回憶像煙花般綻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愛離去,回憶像煙花般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