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幕的青春——守望(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幕的青春——守望(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旅程,每一段感情。我們從來說不出它真正的意義。可是那些或許酸澀或者甜美的記憶,卻一次又一次的出現。

  時間終究還是比愛還要強悍,忘記什麼都不難,想復原也不難。因為等到某天各自出現在下一個牽絆,關於你,也就自然而然的煙消雲散了。青春對於我來說,就是一本打開了卻再也合不上的課本。人生是一場踏上不歸路的旅程,而愛情則是扔出就收不回的賭注。

  人活在世上,軀體對於我們來說,只是一個掩蓋靈魂的一種途徑。或許到了靈魂灰飛滅散的時候,軀體只是一個殼罷了。我們每一個人都具有心情的變化,脾氣的變化。或許在前一秒鐘我們還在微笑着,或許后一秒鐘我們在哭泣着;或許前一秒中我們還在幸福着,或許后一秒鐘我們失去了幸福;或許前一秒鐘你擁有了整個世界,或許后一秒鐘你將失去了你自己的所有。人生也只是如此罷了。或許用另一種語言來表達也就是:“現在擁有的只是為了更快地失去。”有得必有失,這是世上有規律的輪迴。

  有時候我們不需要擁有太多,但是一定要擁有幸福!或許有時候自己找到了一個可以覺得自己託付終生的男人,但當你擁有了他的時候,剛開始他給你的感覺是貼心和溫暖的。但漸漸的他給你的感覺但卻發現原來他離自己有着一段很遠很遠得距離。隨之然後這段感情就一步一步地走回到了原點。從陌生到熟悉,而再次從熟悉變成了陌生人,我們都成為了彼此的陌生人,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人生對於我,可以說是兜兜轉轉最後還是回到原點的旅程,或許我經歷的不多,但是,自己也親身經歷過。其實有時候你也會在煩惱,明明自己就有男朋友了,但是為什麼感覺就沒有一樣?不是沒有感覺,是他的心不在你那裡。你們都不夠愛彼此,當感情出了問題,不要盲目的去責怪對方,而是應該首先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有不對的地方,感情是要靠兩個人一起守護的。缺少了一方也就是沒有意義了。就像你保護你自己的家庭一樣。或許有一些忙於創業的人總會說:“我沒空陪她,他總是愛鬧小性子,所以就分手了。”愛情不只是靠金錢來維護的。所以,無論你有富有,你多麼努力地去工作都是盲目的。如果你只是自己一個人很盲目的去賺錢,沒日沒夜的為了工作,那麼,當你回到家時,不再是有一個人在家等着你了。而是寂寞的夜光陪伴着你。男人總是認為把錢往家裡面帶就可以維持這段感情,可以維持這個家。其實他們都不知道互相的溝通,互相的陪伴才是最重要。不論是女人還是女孩子最重要的還是陪伴。

  我們的愛由你的一個微笑開始,用一段段遍體鱗傷的過程來成長,最後卻用你對我的恨,我給你的一滴眼淚來結束。

您正在瀏覽: 謝幕的青春——守望(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幕的青春——守望(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