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煙花一樣的愛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煙花一樣的愛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煙花一樣的愛情

  燃燒煙花能給人一種美感,能讓人感到幸福,而且還能給節日增加氣氛。可惜的是它這樣燃燒自己給別人帶來快樂的時間卻是那麼的短暫,轉眼即逝。 

年初二那晚,在夜空升騰着的煙花如美麗的笑容,贏得了人們的一陣陣喝彩與讚美,給這新年增加了不少氣氛。可是這美麗的笑容只有那麼一剎那,不會持久。一次放完,夜空中又恢復了寂靜。煙花綻放的時候總是那麼的美麗,誘人。可放完后得到的只有惋惜和回味。這正如我們現在的早戀,看來會長久,實際就像煙花綻放一樣的短暫。 

正處於戀愛中的中學生,在他們看來戀愛這是多麼的幸福,快樂,因為他們已沉醉於此,認為這是幸福的事。但當局者迷,他們卻沒想到,他們現在的條件是不可能維持一段真正的成熟的戀情,我們又何必自討苦吃,浪費時間呢?早戀就像煙花綻放一樣,雖然能使人得到快樂,幸福,但卻只有那麼一剎那的美麗,不會維持到永遠。煙花放完后,留下給人的有惋惜與回味。可早戀失敗后留下的可不是單單的惋惜與回味了,它留下更多的是後悔與不可磨滅的傷痛。後悔自己當初沒用心學習,後悔自己選擇了早戀,後悔傷了父母與老師的心,到最後還給家人和自己帶來了痛苦。可世界上是沒後悔葯吃的,早知今日會痛苦又何必當初選擇早戀呢? 

  早戀就像煙花一樣,不能到永遠,綻放完了也就什麼都沒有了。與其將來後悔傷心,不如一開始就慎重考慮,所以我們切莫出現如煙花一樣的愛情

  早戀。

您正在瀏覽: 如煙花一樣的愛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煙花一樣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