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酸酸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本來很想哭,知道了數學成績,我的心就涼了。但在同學面前,我居然還笑得出來。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冷靜得讓我自己都吃驚。只是鼻子還是酸酸的,狠狠吸兩下,止住了還沒漫上眼眶的淚水。

  是不是自己真的如別人所說的那樣,到了初二,就徹底落下來了?我不願意這麼想,至少,我還算中上的學生吧。現在回想小學,我很少想這些問題,那時只是傻傻地擔心晚上作業該做到何時。不擔心單元考,甚至連大考我也不會很緊張。可現在,每次考試,我都要等待,害怕地等待,然後,陷入或驚喜,或徹底迷茫的感覺里。

  初中來,我一步一步的退着。自己被父母訓也訓了,但就是改不了。可我自己心裡也難受啊,我不希望自己成為班上的差生。我也希望自己有穩定的成績,在課餘時間可以簡簡單單,快快樂樂,就做一個平凡的人。但是,現在,連這些我都實現不了,在學習里找不到方向.....

  老爸問我成績,我還是猶豫地沒說。我沒有勇氣。下午在班裡,我上課都沒精神,思緒飄上了今天憂鬱的天空。好朋友成績比我差,竟然都比我高,她顯然很高興,卻不體諒我的心情。心裡有點生氣,但又能怎麼樣,我覺得自己要爆炸了!

  老媽如果知道了這個成績,一定會把我殺了的!她看我考低9的會抱怨一番,何況...天啊,一直調整着我的心情,希望可以看開點,但是,依舊恐懼,恐懼,恐懼...

  前幾天是生病了,但我知道這不是借口,雖然老爸這些天對我非常好。但這個成績,實在太差了!!!

  老師也會找我吧,心裡又寒了層...

  文章很亂,大家原諒,只是心情日記,我快煩死了。

您正在瀏覽: 酸酸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