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酸酸的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的淚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酸酸的淚水浸滿了我們對未來的企盼,也有傷感。

  ——題記  當老師宣布我的好朋友田蕾要轉學時,我哭了。田蕾是一個堅強而漂亮的女孩子,她的氣質脫凡,是個挺優秀的女生,當我們和她一起去針對男生時,我們贏了;我和她一起去爬山時,她勝利了,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可今天,我們每個人臉上都是僵硬的表情,“田蕾,你為什麼要轉學,難道我們相處5年,你捨得嗎?”我在心裡吶喊,田蕾應該有她的苦衷吧,我不要,我不要,在這個班上,田蕾是第一個和我親切談論的人,也是第一個安慰我的人,在這五年裡,我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爬起,後面都是你在支持我啊,當你用娓娓動聽的聲音令男生折服時,你可知道我好高興啊,儘管我這個人很自私吧,但和你在一起,我真正的體會到了有知己的好處,可你卻……雖然我們不會在一個初中、高中,但我們應該珍惜在小學的機會吧?    老師邁着沉重的步子來到班裡,似乎要宣布一個不好的消息,我的想法靈驗了,老師鄭重的宣布:“田蕾同學要轉學了,讓我們和她來個熱烈的擁抱吧!”我望向田蕾,她噙着淚水,似乎有着難言之隱,我不敢相信,從一年級開始,我們就註定要在一起,可田蕾你卻要轉學了。我扒在桌上,回憶着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當大家和你來完擁抱時,我哭了,那痛苦無止的淚每一個人去阻止,和朋友分別的畫面實在是太傷感了。我和田蕾緊緊地抱在了一起。表示我們的友誼終身不變。    此時下課鈴聲響起了,你背着書包離開我們了,望着你遠去的背影,我始終不敢相信這是事實,這一切來的好突然,彷彿一夜之間,我們大家都會分別似的,我靜靜地坐着,靜靜地回憶着。田蕾,你還記得嗎?在驕陽似火的中午,你為我送去礦泉水,在體育課上,你和我一起快樂的玩耍,在運動會上,你拚命地為我加油,我默默的恩了聲,你沒聽見,但我知道我們的心是緊緊的連在一起了。    我使勁地揪着自己的臉,才知道這不是夢,田蕾確確實實離開我們了,去了另一個新的環境,……過了許久,我拿起筆,想在那五彩的紙上訴說你我的心事,七彩的內容捎去了我對你的祝福,希望你HAPPYY一輩子,我永遠祈禱有一天老天會讓我們見面。(不過好像不可能了。) 

您正在瀏覽: 酸酸的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