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標籤:無所謂作文 孤單的時候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 所謂作文

寂寞的今夜,這是一個很冰冷的夜晚。 

  枯竭的氣息在空氣中升華着,坐在電腦旁的我突然想寫日記。 

  泛黃的記憶,猶如倒帶的影片,穿梭於我的腦海。終於也用屬於自己的手指敲打着鍵盤了,鍵盤上的發出的聲音打破了夜的寂靜。 

  我的感情,我依然在用我的內心世界去書寫,好讓我能沒有遺憾。 

  剛才在網絡上看了一篇文章,文中說到他總將自己鎖在漆黑的房間中,在角落中獨舞,他也想有人在黑色中伸出雙手帶他走出黑色,而別人總是高仰着所謂尊貴的頭顱,而現實畢竟是現實,殘酷的冰冷,所以他想是否會有一雙翅膀,帶他去飛翔。所以從此喜歡上一個字“翼”,可是,已經是折翼。 

  因為已經下雨了,不再飛翔了。 

  我突然認同了這樣的觀點,讓我明白了有時候我們要時常告訴自己低下頭就能看見美麗。掉落深井,低下頭,就能看見美麗的星光。 

  在人生的路上,在困境面前,換個角度,用新的視線捕捉,一份美麗的驚喜將會照亮你的心,照亮我們前進的路。 

  走過的,離開了。路過的,忽略了。隔岸觀火,觀看着一個人的天堂和地獄。 

  有時候自己下不了決心,那是因為自己還不能到做決定的時候。 

  真的能希望在春天的時候種下一棵心愿樹,把自己所有的心思都放進去。 

  當夜晚聽着深沉的歌聲的時候,想着想着,現實的索然無味,世俗的煩瑣,但記憶和我說,已經無所謂了。

您正在瀏覽: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