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黎明前的黑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黎明前的黑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死一般的寧靜,世間萬物昏昏欲睡,月亮也躲藏在被窩裡。你,悄悄地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沒有留下地址和聯繫方式。所以只能用人間蒸發來設喻。 

  一張不顯眼的紙條無意中被發現,不足300字的話語卻能把整個世界籠罩,把家人的心撕碎。為何啊為何,為何你忍心一走頭就不回?哪來的勇氣讓你選擇了離家而去?親愛的姐姐,我恨你,恨你不辭而去。 

  起初,我們以為你悄然無聲地離去是你一時的“粗心大意”。抱着滿懷的希望,我們四處尋找你。熟悉的老家 、深圳這片大都市 、甚至陌生的廣州,我們都在聯繫。更有甚者,我們運用上了網絡這個高科技,可是最終還是找不到你,聯繫不上你。家人開始着急,親戚朋友也在急切地尋找你。得到的消息依舊是了無音迅。我們害怕你上當受騙 、我們擔心你英雄無用武之地 、我們恐慌你有丁點閃失。大家都在着急,都在努力…… 

  然而,一張紙條,一段文字,如一把鋒刃的尖刀插入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那感覺很痛,撕心裂肺。你的欺騙,你的離去只是為了在社會上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此刻我們傻眼了。原來,這一切的一切是你精心編造的騙局。 

  句末的兩個對不起,不孝女,就是你對家人表示的歉意。姐,你真的很可笑! 

  從沒有打罵過你,從小接受良好的教育。想不透,思不明你所做的這個選擇。你說你長大了,這就是你的理由。可是姐,你才19歲,剛成年啊!要學歷你小學畢業 、要積蓄你身無分文 、論社會經歷你初出茅廬。面對紛繁錯雜的現代社會,你憑什麼在社會上立足,闖出天地?只能說你把社會想得太過天真,太過完美。 

  拿起你留下的字條,我們哭了,爸媽哭了,就連我最疼愛的爺爺,奶奶也流下了幾十年未曾掉過的淚,全家哭了。那一刻,我恨死你了。 

  姐,你的這一別真的傷透了我們的心。爸媽忍着割肉之痛決定放棄你了。我們的姐弟關係也將漸漸地疏遠,你留在我們心裡的傷痛我會永遠的記住,只希望時間能抹平殘留在心中的痛。 

  黎明前的黑暗,視線一片模糊。

您正在瀏覽: 黎明前的黑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黎明前的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