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野菊花的盆景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的盆景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山腳下的一塊空地上,一棵野菊花開的甚是多姿多彩,別的花花草草別提有多羨慕與嫉妒了。可又有誰能看出她內心的孤獨與渴望呢?

  漆黑的夜裡,滿天星辰,天上有小星星們擠眉弄眼,地下有放聲歌唱的“小精靈”藏匿其中,野菊花旁若無人,卻沉靜在自己的夢中。

  仰望天空,明媚的陽光灑滿大地,一家老小開車郊遊,正碰上長在山腳下的野菊花,小孩子左看看右摸摸,一會兒把鼻子湊到野菊花的頭上,一會兒用稚嫩的小手與她握手,野菊花心中樂開了花,小孩子的臉上也露出了花,野菊花心中大喊:帶我走吧!帶我走吧!誰知小孩子吵着鬧着要帶她回家。野菊花心中激動不已,以為自己的美夢就要成真,誰知這卻是“噩夢成真”

  一開始,小孩子對她是愛不釋手,呵護有加,野菊花的心中比蜜甜。漸漸地,小孩子不見了蹤影,渴了沒有飲料,不渴硬讓喝飽,白天不見太陽升起,夜晚沒有星星做伴……

  有時還要修修剪剪,疼痛佔據了全身,人類的“酷刑”還沒結束,野菊花早已淚流滿面:我要回家!我要回家!人類哪裡聽得見,“酷刑”一天比一天多。野菊花的美夢破碎了,以為自己做了盆景就是一個寶,沒想到自己現在可憐的還不如根草。

  野菊花終於明白:夢想成真,有時不一定是好事,誰又知道這夢,是美夢還是噩夢!

  初三:存知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的盆景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的盆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