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年的羈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的羈絆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的羈絆 

  ——在即將畢業之際獻給我至愛的初三(1)班 

  當班上開始颳起“同學錄流行風”的時候,當第一張同學錄擺放在我的面前時。我很清楚的感覺到心底名為“友誼”的那根弦,被狠狠的拉扯了一下,硬生生的疼。 

  ——題記。 

  一、斑鳩 

斑鳩很吵,是一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呃,博學多才的花季活力少女,她以看家本領“雞爪瘋”名揚“天下”。 

“月~~~親~~~”我每天一進教室,就會聽見這麼一個恐怖的聲音。霎那間,雞皮疙瘩在我身上開始了他們新的生活。 

“斑鳩,你這鬼嚎的聲音可真不是吹的,連我都甘拜下風啊!”我不禁感慨到。 

她白了我一眼,繼續嚷:“至上勵合的《棉花糖》啊!你這傢伙不知道么。” 

“你的意思是:你剛剛那公鴨般的聲音是在唱歌?”我的嘴角稍稍抽搐的一下。 

“沒眼光,像我這種天籟之音,能聽到是你的福氣!”面對我的冷嘲熱諷,她開始侃。 

“得了把你,臭美。” 

於是……每天都要在教室里上演幾次的“琳月大戰”開始了。斑鳩的跆拳道咱可惹不起,所以每次我都會急中生智的說:“想打,你下不了手!” 

她咬咬牙,張張嘴,準備罵我。 

我又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配上光速逃離現場,邊漫不經心的說到:“想罵,你開不了口!” 

擺脫了斑鳩的“致命追殺”,在空閑之際寫下了《羈絆》,呃?我的背後為什麼會有斑鳩的味道兼濃烈的火藥味? 

PS:我這朋友運氣特衰,在此奉上一句:“別抱怨了,人背不能怪社會!” 

  二、高琪琪與“雙琳” 

高大琪和劉琳、徐琳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四人因為在同一學校內“寒窗苦讀”,由此結識,所以“臭味相投”遂“義結金蘭”,號稱“花中四君子”。 

大琪乃好吃之輩,個子“嬌小”。又鑒於王老師說過:“多吃零食長不高。”所以我們其餘三人一直在“雄心勃勃”的監督她吃零食的多少。於是乎,我們的“魔鬼訓練計劃”開始實施。決不放過任何一絲空隙,上課、下課、吃飯,我和雙琳這麼努力,只奢望大琪能夠不負眾望,長高一點。 

可奢望終究就是奢望,大琪還是沒長高。我和雙琳百思不得其解,怎麼會這樣?後來,我們在高大琪包包里偷藏的巧克力那裡知道了答案。 

  三、吾 

吾,女,14歲,中長發,中等個。就讀於XiChang No.6 Middle School,成績平平,擁有無數奇異的腦細胞,較為瘋癲,不聞閑事,不好“賢淑”。自以為長的不算丑,身材不算好,腦袋不算傻,朋友不算少。酷愛日本動漫,尤為喜愛《火影忍者》、《Bleach》,性格:和鳴人大相徑庭。K人的力氣和春野櫻差不多!最欣賞的動漫人物:葛力姆喬•賈卡傑克。 

  四、羈絆 

雨一直下,風吹進房子里,厚厚的同學錄被吹得輕輕的響,我披着睡衣穿着拖鞋看向窗外,迷茫地做着飛翔在天空的夢。想着就要與我至愛的朋友們分別,心雨也開始嘩嘩的下。 

至:六中初09級(1)班的老師同學。 陽光燦爛,是因為有你們的微笑!只要還有一點記憶,一絲緣分,我們未來就會再相逢!祝君一路順風。 

  2009-4-18

您正在瀏覽: 三年的羈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的羈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