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串鈴有她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串鈴有她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剛轉來的時候,一頭長長的頭髮披肩,像清新的小瀑布。白嫩的皮膚,略帶羞色的臉,烏黑的眼睛,像兩粒黑瑪瑙。她成績優秀,她也有一個美麗的名字——串鈴。大家無條件地選她為班花。

  老師排座位了,我有幸成為她的同桌,她很善良,總是主動幫助同學。她有好的人緣,好的口碑,大家都願意和她相處。她在教室里種了一盆串鈴花,每天都讓花兒沐浴清水,串鈴雖小,在她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給班上帶來了綠意。

  秋天過了,冬天來了,天氣漸漸冷了下來。一個小雪飄落的早晨,她正帶着大家早讀,寒意絲毫不減退大家的熱情,大家在她的帶領下,讀得全身暖烘烘的。突然,一個急匆匆的身影來到教室門口,用沙啞的聲音顫抖地說:“串鈴,你爸爸不行了。”她霎那間懵了,把早讀任務分配好,就急急忙忙跟那個大叔走了。下午她來學校時,兩眼微紅,身穿黑色的服裝,胸前有一朵小小的白花,收拾好自己的東西,離開了。老師說,她爸爸去世了,她媽媽生她時難產而死,她只有一個讀高一的哥哥了。哥哥為了照顧她,讓她轉學到哥哥那所學校初中部去了。大家都沉默了下來。雪花飄落在串鈴的葉上,微微觸動着葉兒,串鈴在冬天還是那樣翠綠。

  寒假匆匆而過,大家驚奇的是一個寒假沒交水的串鈴,依然是那樣的綠,春天悄然來到,串鈴吐出了星星點點的小花苞,在那一天,串鈴花開了。藍色的小花,嫩綠的葉,大家不禁回憶起串鈴到的時候,是那麼美好……

  我查閱了資料,串鈴是一種磷莖植物,耐寒,耐旱,在春天開放,小巧。花語是悲戀。可我相信,串鈴有她的春天,她總會開放。

您正在瀏覽: 串鈴有她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串鈴有她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