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春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几絲輕風拂過,帶着甜甜的、獨特的氣息,與青色般鮮活的生命,它隨手撒了一點顏料,卻渲染了神州大地與這鮮艷的花朵,在不知不覺中,它踏着悄無聲息的腳步來了。

  春,是四季之始,是萬物之始,也是我記憶之始。春姑娘,總是穿着一身及其樸素卻又富含生命力的綠色連衣裙,用自己的努力讓人間充滿生命的活潑與大自然的絢麗多彩,它不辭辛勞,為了這個心中的遠大理想,辛勤的忙碌着。它將腳步印在山巒;將汗水灑在田間;將自己的生命與精華留在人間。

  它就這麼乾著,也沒有人關注它。直到有一天,春走了,緊接它腳步的是夏.它暴躁的脾氣,讓它動不動就發火,它一發火,人們就抱怨起來了:“天怎麼這麼熱,地里的莊稼都快曬死了······”夏也走了,隨着她的腳步接踵而至的是秋,秋雖然帶來了豐收的果實,但也帶來的季節性的流感,大街上的診所里被擠得是車水馬龍,隨處可見感冒患者,最後來的是冬,他用自己冰冷的身軀,無情地將大地凍成了他的冰雪王國······

  過後,春又來了。隨着它的到來,大街上的人們都露出了喜悅的表情,有的說:“我的衣服不用穿的那麼厚了!”有的說:“我們可以耕種了,今年一定是一個好年頭!”······

  我也被人么的喜悅感染了,我不禁讚歎道:“啊!高潔無私的春啊!你把一切都貢獻給了我們,而你自己卻獨自受着無盡的痛楚,你的淚水平緩不了你的心情,卻滋潤了世間萬物,你閑煩的吼聲,發泄不了你內心的焦躁,確報曉了春天的到來。”

  我的心中感慨萬分,寫了一首春之歌:

  如風中的驚鴻,

  來得如此匆忙。

  頭頂是蔚藍的天空,

  腳下是遼闊的大地。

  開始是東方的朝陽,

  落幕是西邊的彩霞。

  為了它熱愛的大地

  與大地上的人類,

  它無私的用自己溫暖的懷抱,

  去擁抱寒冷的大地。

  因為它知道:

  人類是大地的種子。

  為了這一理想,

  它努力了很久很久,

  它還會努力到永遠永遠。

  我愛這美麗的春,更愛它高潔無私的精神。

  六年級:劉志昊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