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諧的春天最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的春天最美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和諧是什麼?和諧是春天第一縷陽光,是春天第一絲綠意,是春天第一滴雨點,是春天最清新的空氣……和諧,是春天最美好的事物;春天,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節。 

  和是由“禾”與“口”組成的,說明人人都能吃飽,人人都不會挨餓,人人豐衣足食。諧是由“言”與“皆”組成的,說明人人都有發表意見的權利,人人平等、自由、獨立。和諧是人們樸素而美好的願望。 

  古人早就意識到和諧的重要性了:“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家和萬事興”、“人以和為貴”……這些生動的語言將會一代一代流傳下去,和諧的理念將會源遠流長。 

  和諧是一首美妙、婉轉的歌,歌唱這首歌的人群是多麼龐大:有不同的膚色、不同的種族、不同的國籍的人歌唱着同一首歌。世界,因為有這首歌而更美好、更歡快、更生動! 

  警察為了社會的和諧不惜犧牲生命,環衛工人為了不讓生活垃圾侵入大自然而奉獻一生……和諧,值得人們用生命來保護,用鮮血來珍惜。 

  有一種美麗,無以倫比,那就是人與大自然的和諧之美。她光彩奪目、令人回味、促人追求,她飄逸於浮雲之上,深埋於古堡之下,深藏不露,她樸實真摯、發自肺腑、無處不在。 

  作為新社會的我們,注意着和諧——這些大大小小的細節,和諧就會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您正在瀏覽: 和諧的春天最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的春天最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