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走向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春天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雖是梅花謝盡的悲劇,卻是百花盛開的詫異與喜悅。

  彈一首流水潺潺的悠閑,嘗一口久經醞釀的快樂,春天向我們走來,我們也正在走向春天。

  在感慨過冰封的世界之後,於是我們對春也便有了一絲暖意湧上心頭。

  此時我想做的是,“遇見一場春天的表演,用一場輪迴的時間”,這稍縱即逝的情愫,也許只有此刻才會在心田吟唱。

  莫說“生如夏花”,而我卻只想活在這富有希望的當下。隨性奔跑在生命開始曲的小路上,雖然沒有蜂蝶圍繞在身旁,但那種來自腳下剛露出尖芽的小草的親昵,就足夠讓我釋懷。

  也許“花謝滿天飛”只適合夏的感傷,所以我只能用“柳芽出細穗”來描繪春的恬靜。喜歡春的那種疑似風月的神秘,欣賞它百合般的清香。

  試想一位身着素裝,長發飄逸的妙齡少女,赤腳走在春的道路上,是多麼的愜意。春的故事沒有重播,每一集都將會是絕版。當你告別那攢動的人群,與春天的臂膀緊緊相擁時,你會感覺自己一如孩提時的天真與純潔,此刻萬物皆與你無關。

  在這個季節里,我學會了放聲的大笑,毫無忌憚的哭,淚水滴落在春的土壤里,於是它發了芽,但卻結出了“忘記”的果實。

  春有一顆會做夢的心,也有一顆會努力拚搏的執着的心。於是,當春天到來的時候,它的溫情融化了冰雪,她的柔情撫綠了小草,染紅了野花,它的愛心灑落出那寶貴的細雨,洗滌了人們那顆被禁錮的心靈。

  在春天,我們不必有“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的愁緒,我們只需用彩色的蠟筆畫出一場生命的開幕式。用琴鍵彈奏那富有活力的曼妙飛舞的音符,然後它們共同演繹出生命的主旋律。

  走向春天,我發現那顆上了枷鎖的靈魂,被打開了,我感受到了生活的希望。

  走向春天,我發現那隻斷了線的風箏飛得更高了,我看到了它的自由和隱隱約約的未來。

  走向春天,我發現那株早已凋零的花枝抽芽了,我體味到了它的不服輸的開始與繼續。

  走向春天,讓我們發現一個最有活力和激情的自己,將生命編織成一段永不褪色的錦繡。

  河南省商丘市回民高級中學高三:尹婉茹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走向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