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天 

  石鈺琪 五年級 

  2008.05.10 

  春姑娘來了,她一手錢着萬縷陽光,,一手握着百花草來到人間。春姑娘小手一放,頓時,人間煥發出勃勃生機,萬縷陽光化成五彩的化妝盒,把世界打扮的五彩繽紛,小草偷偷地探出了小腦袋,欣賞着美麗的春天,樹木吐出了嫩芽,青青的芽兒在空中興奮地蕩來蕩去,好像在說:“這春天多美呀!”河水解凍了冰塊兒相互擊撞着,發出悅耳的聲音,像是在做遊戲,又像是在唱歌。在河邊,垂柳輕輕地搖着大辮子,在河水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的婀娜多姿。咦!那黃色的花是什麽花呀?噢!原來是開放的迎春花,一朵朵就像一個個大喇叭,彷彿正在演奏一手春天的讚歌。 

  桃花、梨花都競相開放了,散發出咦陣陣醉人的幽香。農民叔叔忙着播種,拖拉機轟轟隆隆的響着不停,道路兩旁的小樹苗都挺直了腰桿,在大口大口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睡了一冬的小青蛙調皮地跳到荷葉上呱呱地唱着歌,那神氣勁彷彿它是動物界的頭號歌星,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在空中一會兒排成一字型,一會兒又變成人字型, 

  風箏在天空中飛翔,好像要和小鳥一決雌雄,正在放風箏的小朋友穿着艷麗的衣服,小臉小臉笑得像一朵花一樣。 

  我望着這美麗的春景,不禁發出感嘆:我們的祖國不正像這美麗的大地一樣,到處生機一片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