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劉祥,我心中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祥,我心中的偶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偶像,你知道嗎,你是上天派來的使者,是中國人的榜樣,我崇拜你,羨慕你,同時我也祝願你, 願你能早日重回你理想的跑道。我從來不曾崇拜過哪位明星,只有你,是一個真正讓我心靈嘆服的年輕巨人,你是一位富有實力的運動員,就像那永不垮塌的泰山,又或是那堅實的橋墩,那麼的剛毅堅強。從2004年的雅典你崛起的那一分,那一秒,中國人就一直關注着你。你的一個又一個成就,洗刷着中國人這幾百年來在田徑場上的失意感,儘管今天的你,失去了那榮耀的光環,但是我們依然崇拜你,那是精神上的敬配,也是從心底里對你的讚美!今天的你雖與金牌無緣,但也情有開可原,因為你為了中國的榮耀付出了自己的腳踝,你已經儘力了,你的努力以及為理想所付出的代價,世人都已經看在眼裡,刻在心裡了。你,永遠是最偉大的!你是那麼的自信和樂觀,相信你一定會戰勝傷痛,重拾信心,最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因為這麼一點點失敗而失去你樂觀的面容,一時的失意是難免的,一時的得意也是不可長久的,賽場上永遠沒有打不敗的敵人。偶像,不管怎麼樣,我們永遠會支持你,也會是你堅強的後盾!你還很年輕,有的是實力和精力,發光發熱的機會還有很多,千萬不要放棄喲!其實,換個角度想想失敗也不一定是壞事情,你失去的金牌,如果被一些小國或是被一些很少能得金牌的國家的運動員得去,可能那個國家能高興好幾天呢,如果因為失去了這次機會能夠使其它國家的人民得到快樂,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總之我只想告訴你,對於你所付出的努力,上帝一定會回報你的。2008年的失敗,可以到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在補回來。希望你能夠早日康復,帶上我們中國人的希望,在理想的世界里展翅高翔。Belive in yourself forever! We are be prond

  of you!

您正在瀏覽: 劉祥,我心中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祥,我心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