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看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看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殭屍被稱作“活着的死人”,因為它們是死人,但它們的屍體奇迹般地復活了。識別殭屍的方法很簡單,因為儘管它們表面上跟正常人無異,但因為肉體在腐爛,所以它們的肉體顏色是發腐的綠色。它們一般會跌跌撞撞,呻吟不絕。殭屍最可怕的地方在於它們會對你窮追不捨。

  步驟

  如果你聽到廣播或者電視中有殭屍發動進攻的消息,一定要快速行動。殭屍的隊伍繁殖迅速。人如果被殭屍咬了或者撓了,就會變成殭屍了。遺憾的是根本沒有治療的辦法。一旦變成了殭屍,就永遠是殭屍了。所以要防患未然、快速採取防禦行動。

  找一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首先,定期關注廣播消息,了解清楚哪些地方殭屍經常出沒,哪些地方比較安全。你需要儲備足夠的食物和水。超市是個比較理想的地方。關上所有的門窗,並且靠着門窗堆些笨重的東西加強安全保障。不過,要保證一旦殭屍闖進來你有緊急出口可以逃跑。

  如果這期間你需要冒險出去補充給養,無論何時都要穿上防咬外衣,摩托車手用的全套皮裝是最理想的裝束。如果弄不到這些裝備,就多穿幾層外衣好了。

  如果你發現自己身陷一群殭屍之中了,那就假裝成它們的一員吧。腦袋歪向一側,流着口水,呻吟不止。向前伸出兩隻胳膊,直勾勾地盯着前方。試着慢慢地一瘸一拐地溜出殭屍的隊伍,一旦被發現了,趕緊跑。殭屍行動緩慢而且反應遲鈍,如果你頻繁改變方向,轉移對方注意力,比如翻倒椅子、尖聲叫喊什麼的,就會讓它們暈頭轉向。

  不要白費力氣跟殭屍搏鬥,因為它們很難被殺死(主要是由於它們已經死了)。砍頭、焚燒會毀滅它們,但是據說殭屍的身體各部分即使被切割下來后還會繼續活動。

  如果你不得不跟殭屍正面搏鬥,記得事後要認真檢查自己身上有沒有被咬的痕迹。

  實驗小學六年級:陽清宇

您正在瀏覽: 來看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