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看看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看看鄉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是怎樣的呢?鄉村是美麗的,也是可愛的,更是古老的。 

  鄉村是美麗的,美在一年四季。春天,沉睡已久的生命們又一次高興地醒來。幾天以後的早晨,綿綿細雨喚醒了花、葉、草、木們,小生命們個個翩翩起舞。隨後,夏婆婆來了。田野里,農民伯伯們在那火辣辣的太陽下面,彎着腰插秧。到了秋天,那相隔一季的秧苗現已成了稻子。不信。你瞧:那稻子妹妹高興地咧開了嘴,好一個“稻子的天堂”啊!“呼,呼……”冬爺爺手舉魔棒,身穿雪白白的大衣來到人間。它用它那雪衣嚴嚴實實地把麥子蓋住,生怕被他們凍着了。鄉村就是這般美麗。 

  鄉村是可愛的,可愛在那林中。林中蒼綠幽靜,這裡地勢高,常年雲霧繚繞、林中鳥鳴聲聲,山下泉水清清。遠處,淺灰色的山巒上,縷縷白雲裹着山頂銀白的積雪。這就是鄉村的可愛處。 

  鄉村是古老的。古老在它的年代。早在戰爭時期就有了一個個鄉村,後來,中國解放了,才有了這一個個美麗的城市。雖然鄉村比城市差,可是,鄉村它的心裡依然有一個個戰爭時期的故事,如果有一天,你來到了鄉村,鄉村的人,一定會告訴你戰爭時期的故事。 

  來吧,朋友們,到鄉村裡來,來看看你從未看到的快樂,來聽聽你從未聽到的趣事。

您正在瀏覽: 來看看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看看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