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一片櫻花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片櫻花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來是放假前老師布置的一篇關於"呼喚"的話題作文,現在讓我改編一下,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哦~~~) 

  我喜歡和莫莫坐在池塘邊的櫻花樹下,看着花瓣一片片落入水中,形成圈狀的水波。 

  我和莫莫的認識,並不特別,與他人一樣,就是在同一所學校,同一間教室,我們的友誼便開始滋長。 

  莫莫是個有個性的女孩子,較黑的膚色中透出了她的活潑與開朗,烏黑的長發散發著娃娃般的性格。我喜歡她,因為她就像另一個我,她就像我的鏡子,她的思想總和我相同,沒有人能比她更了解我,包括我的父母。我們曾一起保證過,除非我們不再愛櫻花了,不然我們決不分開! 

  我與她在一起呆了五年。只要是夏天,我們一起拿着汽水,坐在池塘邊,將小腳放入池塘里,踢着池中清亮冰冷的水,看着櫻花花瓣在空中旋轉。 

  轉眼,小學畢業了,我們分散了,一切都不再像當年,只有我一人孤單地來到櫻花樹下,用小木枝在水中拍打着,水珠濺到了我的臉上,從臉上滑落池塘,發出““嘀嗒”的聲音,打破了周圍的寂靜。我轉身搖了搖櫻花樹,花瓣紛紛落入了池塘…… 

  從此,櫻花樹下再也沒有了莫莫,也沒有了我。櫻花調謝了,放學回家,不經意經過櫻花樹,一片花瓣落在了我的頭上,我好像感覺到了似的,可我並沒有理會。 

  櫻花樹再也沒有了櫻花的香味。櫻花樹也像莫莫一樣,成了我的一個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片櫻花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片櫻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