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春雨落下,留到我身邊聽到她那沙……沙……沙沙的聲音時,會讓我不由產生一種陶醉忘我的感覺。

  春雨到來,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的景象又重新回到了這個世界,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小草被春雨的呼喚,鑽出了土地,露出了綠油油的小腦袋;柳樹聽到了春雨的呼喚,誰風搖擺着發出了嫩芽的枝條;還有那百花爭先恐後的向大自然報道……這一切的一切不正是那春雨姑娘所帶來,所澆灌的嗎?其實我們所聽到的雨聲就是春雨用生命來敲擊世界的聲音,她滴落在屋檐瓦楞之間;花草樹木之中,江河湖海之上。不同的敲擊聲混合在一起,便組成了一首最有情味的詩、一曲動聽的音樂!

  雨是快樂而沉靜的,雨從天空中飄落,伴着歡快的足音蕩漾出陶醉的笑意,喝着自然清新的空氣;將溫柔的胸脯輕輕的貼近土地,在泥土中消融。

  當我們靜下心來,閉上眼睛春日的午後;在茂密幽靜的竹林;在悠長寂寥的小巷,聽那來自雨纖細的聲音,聽雨深深的呼吸……春雨真美!

  四中初三:芸芸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