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善意的謊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5月1日一眨眼就到了。這原本是令人快樂的“五一”長假,我的心情卻異常低落。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哥哥沒有回來。 

  三個月以前的2月25日,正是寒假之中。我的哥哥在杭州讀財經大學,一般是不會來的,除非放長假。“哥哥,你明天就要走了嗎?”我一邊做作業,一邊問道。 

  “當然了,我總不可能不讀書,在金華陪你吧!”哥哥反問道。 

  “那……”我使勁的回想着後面有什麼放長假的時間,“對了,五一節你回不回來?” 

  “呃……”哥哥遲疑了一會兒,“回來,會回來的!” 

  “哦,太棒了,耶!”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哥哥臨走前,我費盡口舌,跟他說了可能有一萬遍了吧“五一節一定要回來!”我戀戀不捨地目送着哥哥上了車,消失在了路燈的轉角處。 

  但是現在呢,哥哥根本就沒有回來。當初他口口聲聲說要回來的,卻又不會來,為什麼,為什麼。現在在家裡,只有媽媽陪我,爸爸又去杭州有事情了。媽媽要工作,我只能獨自一人回家,獨自一人睡覺,我沒有夥伴可以陪我玩。 

  在傷心的同時,我也體諒了哥哥,畢竟他要讀書,哥哥那時候說也是有道理的。如果他那時侯說他不回來,我就會纏着他,不認真讀書。他也無時無刻地在想念着我,因為我是他的親弟弟嘛!他也想回來,但她知道,他一旦回來,我遲早要經歷又一次分別,那還不如在兩地互相挂念着,互相想念着,再遠的地方,總有一個人在思念你,這樣才有精力讀書,讓哥哥讀好書,我寧可放棄他回來的機會。 

  想到這裡,我振奮起來,加油,努力學習。在遙遠的地方,有一個人無時無刻不在思念着你……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