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惱人的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惱人的春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春雨,人們便會馬上想到那首膾炙人口的《春夜喜雨》: 

  好雨知時節, 

  當春乃發生。 

  隨風潛入夜, 

  潤物細無聲。 

它寄託了人們對春雨的無限喜好。人們喜好春雨,因為春雨給滿世界帶來了無限的生機。 

  看着窗外紛紛飄飛的春雨,細如針尖,密密麻麻地散向大地,在大地濺起朵朵水花.陰沉沉的天空把天地的空間壓得不能再小。我可全然沒有《春夜喜雨》中的感覺。因為今年的春姑娘好像特別傷心,大概是人類老是破壞大自然,所以她不停地哭泣。我已經二個星期沒有看見藍藍的天空了。 

  因為這“惱人”的春雨,我們的體育課被移到了並不寬敞的教室。體育課少了許多往日的歡笑,在教室里做廣播體操很受約束,不是你的胳膊撞到了我,便是我的腿碰到了你。 

  因為這“惱人”的春雨,媽媽洗的衣服永遠不見乾燥,家中潮滋滋的衣服越晾越多。 

  因為這“惱人”的春雨,我上學時不得不穿上我最不喜歡的雨衣。粘粘的雨衣把我包裹的密不透風,總感覺到呼吸很不通暢,我的眼鏡也被雨打的模模糊糊。 

  因為這“惱人”的春雨,我們學校門口也積起了很深的水潭,真擔心去年的“水漫金山”又會出現。 

  啊!這“惱人”的春雨,讓我歡喜讓我憂。真希望下星期上學,能看見久違的太陽公公、能脫去討厭的雨衣、能在操場上做廣播體操。

您正在瀏覽: 惱人的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惱人的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