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綿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綿綿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綿綿 

  指導老師:周水華 

  “蜻蜓低飛,江湖畔,大雨即將在眼前。” 

  前些天還是像夏天一樣的炎熱,今天老天爺就變臉了。天氣的猛然變冷,讓人真正嘗到了春寒的厲害。早上還看見一點太陽的天空,下午就變得陰森森了。 

  傍晚,天空烏雲密布,電光猛地閃了一下,把世界每個偏僻的角落都顯得一露無遺了。那道刺眼的閃電就像一條銀光閃閃的飄帶掛在空中。閃電過後,緊跟而來的是隆隆的雷聲,那雷聲從遠至近,從我們的頭頂上轟轟滾動,重重地敲打着大地,把大地都震得顫動起來,非常可怕。頓時,幾粒豆大的雨點率先落了下來,緊接着,天空就象破了個洞似的,雨水直往人間倒。 

  我站在陽台上,欣賞着雨中的美景。豆大的雨點嘩嘩打在樹葉上,那是在給樹葉洗澡;雨點噼里啪啦地落在小轎車上,似乎是在和小轎車說話呢;雨點咚咚的跳在雨傘上,像是在演奏着一首和諧的樂曲。我伸出雙手,哇!雨點娃娃竟調皮的躲進我的手中。它晶瑩透亮,涼絲絲的,一下子卻又從我的手縫中溜走了。雨時而急;時而緩;時而大;時而小,像是在跟世間的萬物玩遊戲似的。華普里的小樹苗貪婪的吮吸着這甘甜的雨水,好像在說:“這場雨下得可真是時候啊!”雨水順着屋檐滴答滴答地流下來,就像一條晶瑩的鏈子垂在空中。 

  此時,我多麼想去雨中淋一淋,去享受那種雨帶來的美感。讓雨飄在我臉上,去體會雨兒的調皮;讓雨兒跳上我的舌頭,去享受它那甜絲絲的滋味。 

  漸漸地,雨小了,不覺間,遠處的半空中出現了一條彩虹,絢麗的顏色組成的彩橋高掛天空。我打開窗戶,一陣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讓我精神為之振奮。 

  雨,能滋潤大地上的萬物;雨,能帶來清新的空氣……總之,雨,在我心中,是那樣的美! 

  城南小學四(6)班 

  姜璐?

您正在瀏覽: 春雨綿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綿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