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春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你是萬紫千紅,你是春陽和煦,你是春暖花開,你是鳥語花香。我是多麼想成為春天的成員啊! 

  假如我是春雨…… 

  我會讓梧桐樹發出綠油油的芽,讓它長成筆直高大的大樹;我會讓柳樹長出一串串,一顆顆綠色的小星星,閃爍着耀眼的光芒;我會讓楊樹披上那綠油油的長發,讓人人都讚美它;我還會讓松柏樹回復以前那百年不老蒼翠欲滴的容貌;還會讓竹筍破殼而出…… 

  假如我是春雨…… 

  我會讓桃花露出它那美麗的笑容,散發出清香撲鼻、沁人心肺;我會讓櫻花在這春意盎然,百花盛開的春天展示出它最多姿多彩的一幕;我會讓迎春花綻開它金黃金黃的花瓣,自由的綻放;我還會讓草坪上綠茵茵的草長得越來越茂盛;我會讓河的小草喝上可口的河水。 

  假如我是春雨…… 

  我會讓小鳥穿梭在林間,自由自在的唱着清脆動聽的歌曲,我會叫醒機靈頑皮的小猴子,看着它爬上爬下的;讓笨重可愛的大象甩起長長的鼻子,為我們表演雜技;讓美麗大方的孔雀再次為我們展示神奇的開屏;還會讓憨厚活潑的熊貓蘇醒,讓它吃着它的美味佳肴;我會讓大自然的一切生機勃勃…… 

  假如我是春雨…… 

  田野就是像一條綠色的絲帶,我會讓玉米姐姐發出嫩芽,離開玉米媽媽的懷抱,自己成長;我會讓稻穀鑽出頭來,給農民伯伯們一個驚喜!我會讓高梁睜開朦朧的睡眼,讓她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模樣…… 

  假如我是春雨,我會讓大地蘇醒,哪兒需要我,我就會在哪。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