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走進我們的學校大門,就可以看到一個長方形的大花園,猶如一條綵帶橫鋪在你的面前。如果你上學去的很早,你不妨慢慢放下腳步,仔細欣賞這花園的醉人春色。 

  你瞧,正對着校門的大花壇里的樹木爭相展露自己的新姿。一排排高大的雪松映入了我的眼帘,從遠處看,雪松像一座高高的寶塔屹立在我們美麗的校園,它挺直了自己的腰桿又像一個個衛士,站在校園的門口,保護着我們的大家園。雪松的葉子很尖,像一根尖尖的細針一樣。走近一看,小小的細針上還有一些小露珠,我用手在幾片葉子上點了一下,尖尖的小刺把我的手扎了一下,一小滴圓圓的露珠一個一個的慢慢的從上面滑下來。原來雪松保護我們的家園和保護它自己,都是靠的它身上的一根根小刺呀! 

  “啾啾啾,啾啾啾”一連串麻雀鳥清脆宏亮的歌聲打破了校園的沉靜。勤勞能幹的掃地叔叔早早的起床了。他熟練地、認真地掃起地來。溫柔可親的風阿姨被麻雀鳥優美的歌聲喚醒了,她用她那雙靈巧的手輕輕地撫摩着樹葉小弟瘦小的身體,發出“沙沙沙”的聲音。校園的早晨,真安靜。 

  啊!校園之晨——人生的新起點,這裡有青春的夢想與希望。我愛你,我的母校——箇舊二中。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