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春姑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春姑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當春天來臨,草綠花紅,小鴨子在清澈的小溪里游來游去,小朋友脫掉厚厚的小棉襖,衝出家門去玩耍……啊,多麼明媚的春天!

  假如我是春姑娘……

  我會邁着輕盈的步伐,帶上那心愛的小魔棒,為人間描繪一幅絢爛的春光圖!

  我來到田野,被一朵朵鮮花簇擁着,它們像在歡迎我的到來。我用小魔棒掠過柳樹的枝條,柳樹立刻蘇醒了,沖我做了一個可愛的鬼臉。我躍過小溪,小溪里的冰融化了,“叮叮咚咚”的唱起歌來。小溪旁的青蛙也醒了,開始了新的生活。我朝荒涼的土地奔去,用小魔棒輕輕一點小草探出了頭,咧開嘴笑了……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看着這幅多姿多彩、美不勝收的‘畫卷’,我路出甜甜的笑容……

  廣東省肇慶市端州區端城小學四年級:李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春姑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