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滴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透明的,我的家在天空,我經常會在黃梅時節出現,我能滋潤大地,你猜到我是誰了嗎?沒錯,我就是小雨滴。

  有時候,人們會討厭我,我會生氣。一到夏天,就經常哭。我會把禾苗、房屋都沖毀,人們無家可歸。我還會聯合好朋友冰雹,和它一起摧毀莊稼,給人們造成了難以估量的損失。真希望大家在我發脾氣的時候能做好防護工作啊!

  有時候,人們也會很喜歡我。如果我到別的地方旅遊去了,某個地區長期見不到我,土地就會龜裂,河床也會幹涸,小魚小蝦都無法生存下去。這時候,人們會非常盼望我,如果我回來了,人們會歡欣鼓舞。我也很高興這時候能給人們帶來好處。

  冬天的時候,我會變成白色,大家都叫我雪,其實,我只是換了一套潔白的連衣裙。人們看到我,會說:“瑞雪兆豐年”。

  你們看,這就是我,以後我會多為大家做好事,讓人們更加喜歡我。

  四年級:佳茜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