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烏雲密布,空氣潮濕,是我最喜歡的天氣,而且,今天就是我要投入大地母親懷抱的日子了!我可興奮了! 

我看了看我即將降落的位置,我原本興奮高興的心情一下變得氣憤失望。原來,我要降落在一片寸草不生的土地上!可我根本沒有什麼辦法,於是,我只能一邊生氣地大叫,一邊等待着。 

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被拋了下去,我閉上眼睛,隕石一般地落了下去。忽然,我腦袋一晃,暈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身邊的土地明顯濕潤了許多,那幾株半死不活的枯草也彷彿從睡夢中醒了過來,這片死氣沉沉的土地已經有了生命的希望。 

不知過了多久,不知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春夏秋冬,這片土地終於煥發了生機,現在,這裡的大樹鬱鬱蔥蔥;這裡的河水清澈見底;這裡的小草們個個精神抖擻……看着這些,我終於明白了我生命的價值。 

不論做人還是做小雨點,都有自己的價值,只有將自己的生命奉獻給對人類有益的事業,才能讓自己的生命有真正的價值,才讓你真正的活過。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