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十一世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一世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暴風雨?森林?二十一世紀悶熱的夜,令人窒息,我輾轉難寐,一道閃電劃破了漆黑的夜幕,沉悶的雷聲如同大炮轟鳴,使人悸恐。

  一閃亮光,一聲清脆的霹靂,接着下起了瓢潑大雨,宛如天神聽到了信號,撕開天幕,把天河之水傾注到人間,毀滅一切。

  狂風咆哮着,猛地把門打開,摔在牆上;煙囪發出嗚嗚的低吼,猶如在黑夜中抽噎;大雨猛烈的敲打着屋頂,衝擊着玻璃。狂暴的大自然帶來的暴風雨似乎要毀滅整個人間。

  是什麼造成了這一切?是大自然?不,大自然是無辜的。造成這一切悲劇的就是人類自己啊!

  人類的肆無忌憚,造成一系列的生態問題:水土大量流失,綠色植被減少,動物的生存岌岌可危。難道就沒有辦法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嗎?答案是肯定的:植樹造林。

  眾所周知,樹木能阻風擋雨,防沙固土。但是,現在地球上的森林不再有歡快小鳥那悅耳的歌聲,取而代之的是“嗡嗡”的電鋸聲和一棵棵大樹倒下時發出的憤恨和怒吼。人類似乎越來越不懂得生態平衡的重要性。地球上每天都有大量的森林面積消失,而沙漠的面積卻以瘋狂的速度擴大。人類一旦失去森林,就失去了綠色的防護盾,山洪一暴發,江河水滿為患;暴風雨一來臨,人類沒有森林這個“綠色長城”的庇護,一切都要毀滅!

  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是美好的,但不知明天會是怎樣一幅景象?

  人類能創造世界,同時也在破壞這個世界。何況,人類飢餓般的搜求,都加劇着地球的負載,加上地球上生態不平衡,讓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被折騰得筋疲力盡,滿目瘡痍。二十一世紀的地球不應該是這樣的!人類啊!快從自我毀滅中覺醒過來吧!

您正在瀏覽: 二十一世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一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