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破繭而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繭而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破繭而出 標籤:破繭而出作文 破繭成蝶作文

  今天的你,就像蝴蝶那樣,破繭而出了。

  今天這篇作文是專門為你寫的,你我素不相識,從你的作文中我看到你命運的悲慘,但是,你很堅強,你沒有被擊倒,你就是我素不相識的朋友——木蘭。

  其實說實話,當時看到你的作文時,我認為你的作文是虛構的,但是,沒想到,那是真的,我真的無法相信,這樣的種種打擊后,你竟然堅強的挺了過來,而沒有被擊倒,更讓我不可思議的是,你竟然是一個女孩子,在我心裡,只有男孩是這樣的堅強的。

  其實說實話,這樣的事如果發生在我的身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或許我該懷疑至始至終你是否走了出來。

  或許到現在,我都會看看你的作文,在你的作文里,你對自己的父母抱有很大的成見,是的,我知道,這也許對你來說都是父母的錯,其實我希望你明白,不要再恨你的父母了,即使他們做錯了,你也應該要體諒體諒他們啊。

  我知道就是因為你父母的離異,使你中考時發揮失常,使你不得不走入社會,也許這就是你的命運,我希望你能面對現實,走過自己。

  我相信你知道,在每個成功的人背後,都有着辛酸,其實你應該正視挫折,努力去征服去改變它,我相信你一定會破繭而出。

  也許對於你來說命運對於你來說是不公平的,你可能會抱怨,你要知道,在你的人生中,會遇到不同的挫折,你必須要表現的比其他人要堅強,如此你才能為你的夢想而好好奮鬥,當你想要抱怨的時候,我希望你想想我對你寫的那篇作文。

  袁木蘭,我始終相信你,我相信你終會像蝴蝶那樣,破繭而出,幸福的走完你的人生。

  初三:孫小天

您正在瀏覽: 破繭而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繭而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