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破繭成蝶的美麗——一次難忘的演講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繭成蝶的美麗——一次難忘的演講比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破繭成蝶的美麗——一次難忘的演講比賽 標籤:破繭成蝶作文 化繭成蝶作文 一次演講比賽作文 記一次演講比賽作文

  一片片落葉為開出個花園手牽手挨過整個冬天/每隻蝴蝶為了飛為了翩翩起舞先做一個繭/最美海岸線總是要很蜿蜒才足夠讓人忘返流連……

  每當耳邊想起這熟悉的旋律,總是感嘆蝴蝶那種破繭成蝶的美麗:為了翩翩起舞先做一個繭!現在的我們每當心中有了目標而奮力拚搏的時候,正是為了等待破繭成蝶的那一天!我的第一次演講就是一次美麗的蛻變。

  小時候,我很膽小,但我也喜歡演講、跳舞、唱歌……我一直夢想有一天我也能站在屬於我的舞台上,但我卻始終膽怯於那個舞台。直到我進入中學的一天,級部里舉行“事事關心”的演講比賽。老師說我文採好讓我參加,我猶猶豫豫的答應了。心裡卻是異常的害怕,但已經報上名了,後悔也晚了。沒辦法,參加吧!這可是我的第一次演講,一定要好好準備!

  為了這次的演講比賽,我的演講稿寫了撕,撕了寫,不知修改了多少遍。我的幾個夜晚都是在背稿子中度過的。到了演講的那一天,我暗暗為自己打氣:這一次,我一定要戰勝自己!我抱着試一試的心態,勇敢的邁向講台。教室里鴉雀無聲,只能聽見我的心臟跳動的聲音。看着正前方的鐘錶秒針“滴滴嗒嗒”的跑着,正如我的心。我的目光落在評委身上時,我慌了。但是我迅速調整了一下心態,又用堅定的目光看着評委:我一定能行!教室里響起我洪亮的聲音,用我最濃的感情融入到我的演講中。最後仰起頭,做了一個向上的手勢,鞠了躬。雷鳴般的掌聲傳到我的耳朵里,走下講台,我才發現我的手心裡全是汗。不知道這一次我能不能成功。

  直到有一天,老師興奮的說我的演講比賽獲得了級部二等獎!我掩飾不住我內心的愉快:我終於戰勝了我自己而成了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放學之後飛奔到家,帶着好消息第一時間告訴了媽媽……

  我的耳旁又響起那熟悉的歌曲:一片片落葉為開出個花園手牽手挨過整個冬天/每隻蝴蝶為了飛為了翩翩起舞先做一個繭/最美海岸線總是要很蜿蜒才足夠讓人忘返流連……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實驗中學初一:可兒

您正在瀏覽: 破繭成蝶的美麗——一次難忘的演講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繭成蝶的美麗——一次難忘的演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