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破繭而出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繭而出的美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破繭而出的美麗 

  每一個生命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毛毛蟲的夢大概是從繭中開始的吧。 

  毛毛蟲很醜,真的很醜。但誰也不知道,它有一個美麗的夢,那就是化蝶。毛毛蟲用繭包裹住了自己軟綿綿、綠兮兮的身體,包圍住了令人生厭的身體。 

  毛毛蟲在繭中熟睡了。一天又一天過去,到了破繭而出的時刻,毛毛蟲拚命地撕扯着,掙扎着,它費力地弄破厚重的繭。這時,誰也不能幫助它,因為毛毛蟲正在受着蛻變靈魂的洗禮。幫助它打開繭的窗戶,也就是害它。 

  它的翅膀還沒有力,需要掙扎的鍛煉,否則,它只有死路一條。那毛毛蟲掙開了繭的束縛。它,終於變成了蝶。它有着美麗的彩翅和輕盈的身體,像是一條奇葩在空中驚艷地開放。 

  人們讚揚蝴蝶的美麗,說它像一片彩霞一般。可這時誰又能想到,它曾經是那樣的一隻軟綿綿、綠兮兮,令人生厭的毛毛蟲? 

  每個生靈都有自己生存的權利,無論是美麗的蝴蝶,還是醜陋的爬蟲。人們最好還是不要去驚擾它,不要破碎它的夢。

您正在瀏覽: 破繭而出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繭而出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