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來自運動會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運動會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會給人帶來無垠的遐想,躺在床上,靜靜的回想着過往的點點滴滴,一幅幅畫面從眼前閃過。但總覺得不重要,偶爾間,思緒飛到了半個月前的運動會。 

 那天,天氣一掃往日的陰霾,藍藍的天,清新的空氣,讓人的心情格外好。長跑一直是運動場上備受關注的項目。每當長跑開始,跑道外會圍上一大堆的人,熙熙攘攘的談論着冠軍的候選。 

 不久,比賽的槍聲響起,跑步隊員用盡自己的全力,為榮譽而戰。無意間,目光聚集在一個跌倒的身影上,只見周圍譏笑聲響起,不屑的眼神隨處可見。當時我心想:他也挺悲哀的,第一圈就出了丑。當眾人都認為他要因失敗而退出比賽時,出乎我們的意料,他站了起來,挺直了胸膛,用手揉揉摔倒的部位,隨之跑也起來。那時的我可以是傻了眼。但隨之而來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只見他咬着牙,繼續在賽道上奔跑着。 

 或許在他心裡他比誰都明白自己已離對手很遠,但他似乎不在意,似乎不是一位名利者,而是一位為自己而戰的豁達之士。 

 此時此刻,我已向他投去了敬佩的目光,我在思考,其實人生就像一次賽跑,總有人會跌倒,但是只要我們不屈服,不放棄,起身再跑,就一定能在自己的跑道上跑出成就。 

 臨近比賽結束,我跑向了終點處,在離終點不遠處,我望見了熟悉的身影。雖然那痛苦的表情顯而易見,汗水浸濕了前額,狼狽的跑步姿勢。到終點了,沒有名譽,沒有讚美。 

 但是我想說,其實在他跑到終點的那一刻,他就已經擁有了成功,因為他戰勝了最大的敵人——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衝破了一道難關,那比榮譽更重要。 

 雖然,我們不曾相識,但是你在賽跑上的身影,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來自運動會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運動會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