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山東省淄博市沂源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二班的翟培豪傑同學,我在學校里團結同學,成績優異,在我們班裡人稱“小書蟲”,我非常喜歡好客,希望能跟你們交上朋友。 

 我覺得,如果我們想要和更多的小學生交上朋友,就需要讓我們開展一次“手拉手,好朋友”的活動,讓人認識我們。 

 這次活動,首先要聯繫方便,所以我們應該先將電話號碼溝通,這樣才能隨時隨地的聯絡方便。 

 還有就是宣傳我們的活動,我覺得最快,最方便的宣傳方式就是在網上建立我們的博客,這樣我們就會在網上見面了,博客的名字我覺得可以叫做“手拉手,奔向明天”,這樣就會有很多的人加入我們,成為朋友的。 

 我們最最需要的就是夥伴了,所以我認為我們可以先在學校里組織一次這樣的活動,然後再慢慢的向外推廣,讓人在慢慢的加入我們的活動。 

 我還提了幾條我覺得可行的建議: 

 1、我們可以在博客上互相介紹自己的好朋友,在這裡,我介紹我的好朋友劉宗源。 

 2、這次活動的口號應該吸引人,所以可以叫:手拉手,讓我們奔向美好的明天,奔向美好的未來。 

 如果你也有好的建議,也可以告訴我哦。 

祝: 

學習進步 

成績突出。 

  翟培豪傑同學 

  2010年4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