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金秋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運動會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運動會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雖然小樹和小草已經枯萎了,小花也凋謝了,但是楓葉還是生機勃勃,那紅紅的葉子就像一個一個小燈籠,歡迎着金色秋姑娘的到來。 

  就在這金秋的一個星期三早上,太陽剛露出笑臉,我們在操場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有一分鐘跳繩,四百米跑,和拔河。我最喜歡的是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賽。 

  拔河比賽的第一局開始了,四(1)和四(4)分別站在拔河繩的兩端,又長又粗的拔河繩放在我們中間,像一條大蟒蛇,有點令人害怕,繩子的中間系著一條紅布帶,哪一班先將紅布條從中間拉過邊線,哪班就取得勝利。裁判員將手舉高,示意我們可以將拔河繩從地上拿起來,我手握住粗粗的拔河繩的一霎那,心開始“嘣嘣”直跳,腿有些發抖,臉上辣呼呼的,像被火燙了似的,我鎮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緒,跟着同學們雙手緊緊拽着拔河繩,腳緊抵着前面同學的腳,身體往後倒,做好了開始比賽的準備。只聽裁判員的一聲令下,“預備……開始!”,我們個個咬緊牙關,使出了全身力氣往後拉,其他班的同學也在給我們打氣吶喊:“四(4)班加油!”我們在助威聲中,個個像一隻只小老虎,拚命地往後拽,可是繩子像長了腳似的輕鬆地拉着我們往對方跑,怎麼也不聽我們的使喚,把我們這些小將拉着往前拽了兩三米,裁判一聲哨響,宣布:“四(1)班贏第一局!”大家好不服氣,我氣得快哭了! 

  第二回合,老師調整了我們的人數,楊老師給我們打氣說道:“現在三十頭小豬挑戰二十頭大象”!我們躍躍欲試的又擺好了比賽的架勢,比賽的哨聲一響,我們像一頭頭下山的猛虎,拼足了力氣,使勁往後拉。只見四(1)班的馮子敏,漲紅了臉,雙手緊緊抓住拔河繩,似乎想使勁拉住一匹狂奔野馬,雙方僵持着,繩一會移向前一點,一會又被我們拉了回來,經過了好長時間的較量,我的手腳發軟,幾乎沒有一點力氣了,整個身子全墜在繩上,不敢鬆開,我感覺繩在向我身後一點一點的移動了,我興奮極了,使足了吃奶的力氣,用力拔呀、拔呀……,其他班的老師也來給我們助威;家長是我們忠實的啦啦隊;過路的人群也停下腳步捏緊拳頭喊着:“加油!加油!快贏了!”,操場上空回蕩着陣陣呼喊聲,終於紅布條超過了我們這面的邊線,可是已經無法停止,我們繼續拔着,越拔越輕鬆,直到對方不剩一個對手,同學們才歡呼起來,手舞足蹈,劉震宇滿身是漢,紅彤彤的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激動得雙手比劃着一個“V”字手勢,我笑呀!跳呀!摔在地上也沒感覺疼! 

  回家的路上我們心裡甜滋滋的,我想還是人多力量大呀!

您正在瀏覽: 金秋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