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土地,小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地,小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垂危的小草:

  我愛這土地,這曾經鬱鬱蔥蔥的土地——雖然它已不再茂盛。

  我愛這土地,這曾經花香四溢的土地——雖然花兒們早已凋零。

  我愛這土地,這曾經遊人如織的土地——雖然現在已無人問津。

  我愛這土地,這曾經燃燒着我們的青春的土地——雖然我們都已不再年輕。

  我愛這土地,這曾經如此美麗的土地——雖然它已漸漸枯萎、漸漸失去生命。然而在我們的記憶中,它永遠生機勃勃、神采奕奕。但願來年我們重生的時候,它依舊如此美麗。

  遠行的遊子:

  我愛這土地,這孕育、哺育了我的土地。儘管我即將離你而去,但我不會忘記你,這熟悉的土地。

  我愛這土地,這令我快樂、令我留戀的土地。儘管我即將離你而去,但讓我最後看看你,這溫柔的土地。

  我愛這土地,這承載着我喜怒哀樂的土地。儘管我即將離你而去,但請讓我帶走這繽紛的回憶,這多情的土地。

  我愛這土地,這遍布了我成長足跡的土地。儘管我即將離你而去,但請你微笑着揮手向我告別,別讓我過分的傷心,這可愛的土地。

  盲人:

  我愛這土地,這五彩斑斕的土地。我能聽到孩子們描述着紅色的花叢、綠色的草地、藍色的天空和五顏六色的房屋。這神秘的土地。

  我愛這土地,這絢麗多彩的土地。我能想象到碧綠的湖水泛起層層漣漪、金色的陽光撒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純白的雪花洋洋洒洒地從天空中飄下,還有七色的彩虹架起一座通往天堂的橋。這令人嚮往的土地。

  我愛這土地,這夢想繽紛的土地。我能看到,是的,我能看到,火紅的太陽從地平線升起、嫩綠的新芽努力地生長、潔白的雲朵擋住暴雨,還有深藍的海洋大聲地咆哮。我用我心中的眼睛,看到了這生機勃勃的土地,這我生命中最燦爛的土地!

您正在瀏覽: 土地,小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地,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