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動會的榮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榮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周,我們開了運動會,這次的運動會是在校園裡舉行的。

   我們二年級的項目有跳繩、拍皮球、25米往返跑換物接力。我參加的是在規定的範圍內,一分鐘拍皮球。

   比賽開始了,校園裡一片歡騰。小選手們都全力以赴地投入比賽,同學們的歡呼聲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

   輪到我上場了,拿起皮球,我緊張的心情稍微放鬆了一些,想起自己平時在家認真地練習,我想自己一定要好好地表現。我報完年級、姓名后,就開始認真拍起球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皮球,小心地控制皮球的方向,我慢慢的加快速度,我覺得自己拍得越來越順手了。“五、四、三、二、一,停!”比賽結束了,耳邊響起同學們的歡呼聲。

   我心裡很高興,這次我用自己的努力為班級取得了榮譽,也鍛煉了自己的身體,真是一舉兩得呀!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榮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