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的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的拔河比賽    今年的秋天仍然是那樣秋高氣爽、涼意十足。在秋風的吹拂還有陽光的映照下,我們穿着整齊的校服來到了學校,一張張笑臉在操場上展開來,一列列整齊的隊伍有序的排在了操場上,我們隨着鑼鼓聲的進行曲還有飄蕩的彩旗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十月二十三日上午9時左右,開幕式結束后比賽開始了,比賽的項目很多,有:50米、200米、800米的跑步比賽,還有跳繩、拔河的集體項目比賽……,可是最令我難忘的是那場激烈的拔河比賽。拔河預賽開始了,我們先與五(2)班較量,我們由於實力較強,輕而易舉地戰勝了對手,進入了決賽,決賽中我們遇到了實力強勁的對手五(1)班,究竟鹿死誰手?大家心中就像壓了一塊大石頭,都沒有底。各就各位—預備開始—噓,我們雙方相持不下,真是棋逢敵手啊,只見我們拉拉隊整齊的喊着:“五四班,加油!”。紅繩子真像一個活潑的小孩子,一會兒跑到我們班,一會兒跑到五二班,太陽烤炙着大地,同學們都累了,尤其是蔡晗,一顆豆大的汗珠從他龐大的臉頰上不停地流下來,同學們全力以赴,看得出我們班的每一個人都想得第一,終於五二班由於疲勞而鬆懈了,真是不堪一擊,五一班一下子一落千丈,被我們拔得節節敗退,可是對方也是不會認輸的,真是驕兵必敗,就在一瞬間所有的辛勞都變成了夢飄蕩在空中,我們輸了!    在拔河比賽中,我們班只得了第二名。但我想重要的不是名次,而是精神!雖然我們拔河輸了,可是在800米長跑中是頑強的精神讓我們獲得了第一名;在50米迎面接力中,大家也盡了自己的全力;在跳繩中,同學們的英姿深深地印在我們的心裡。五四班加油,我們下次運動會再戰風貌!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