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的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一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要比賽了,老師組織好參賽隊員,率領我們來到比賽地點,望着一位位強大的對手,我不禁倒抽一口冷氣。老師讓我們先熱熱身,同學們有的壓腿,有的練衝刺。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跑道前,準備“發射”第一棒的是趙聰,他猶如猛虎下山,眼睛瞪得像銅鑼般大,一陣風似的沖向我們,趙亮接過棒,飛似的跳過呼啦圈,鑽過“”山洞,衝過獨木橋,直奔另一個同學。就快輪到我了,我的心都提到嗓門眼,緊張的腳發軟,儘管如此,但我還是信心十足,一接過帽子,邊跑邊戴,迅速跳過圈子,連滾帶爬地鑽過“山洞”,原以為輪子並不重的我大吃一驚,輪子可沉得很呢!我急中生智,飛快地踢了一腳,飛一樣地衝過獨木橋,可天不如人願,衝到半路,就掉下來了,我顧不了那麼多了,直接“飛”向另一個同學,比賽很快就進入了白熱化,運動員們你追我趕,誰也不甘示弱。你瞧!劉老師揮着拳頭,大叫:“快跑,快加油,追上來了!”觀眾們的加油聲喊成一片,操場上頓時沸騰起來。最後一棒了,大家都把希望寄托在王世豪身上,他身輕如燕,飛快地穿過墊子,飛奔過來一推輪子就趕快跑,回頭一看,才知道它竟然紋絲不動,王世豪急了,拎起輪子就跑,操場上響起了一片嘆氣聲,王世豪使我們大失所望,大家都埋怨他,如果劉老師不前來制止,可能已經打成一片了。這時不知誰喊了一聲:“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俗話說得好:“人心齊。泰山移。”我們班同學的心就是不夠齊,才會輸的,往後的運動會我們班一定會齊心協力,登上冠軍的寶座!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