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的交響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交響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不知疲倦的鬧鐘早早地將我叫醒。按照慣例,我依然沉浸在被子的懷抱中。不對!今天要開運動會!我立刻睜開眼睛,用仰卧起坐的動作騰空而起,快馬加鞭趕到學校。只見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都想在運動會上揚眉吐氣。運動會的“交響樂”奏響了! 

  第一樂章:歡呼交響樂 

  表演者:在場的所有同學 

  在精彩的開場舞后,上午9點,廣播里傳來滑老師有力的聲音:“我宣布,子弟學校2007年春季運動會正式開幕!”“耶!”同學們歡呼雀躍,全校頓時沸騰起來!我們飛快的跑到操場,等待運動會的重頭戲。 

  第二樂章:比賽交響樂 

  表演者:所有運動員 

  “預備,跑!”“加油!”……操場上鼓掌聲、加油聲、維持秩序省、嬉戲打鬧聲響成一片。參加比賽的同學聚精會神地投入比賽,其他同學在一旁熱情澎湃的吶喊助威。最有意思的要數五、六年級的1000米和800米長跑了。1000米時,同學們都像一顆顆從槍口射出的子彈,直向彈靶飛去。王澤昊和劉柯像展翅的雄鷹在飛翔;而郭毓航卻像脫韁的駿馬,向前方跑去。操場上響起了“加油”聲,我也不由得喊起了“加油!” 

  在跑800米的時候,同學們用盡了全力,當然也包括我在內。我拚命地跑,可跑道好像沒有盡頭,終點怎莫那末遠啊!我的腦子裡只剩下了“跑”這個字,除此之外一片空白……終於,我們勝利了! 

  第三樂章:心情交響樂 

  表演者:我 

  此時,校園裡的朗朗書聲已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菜市場般的聲浪。盼星星盼月亮一般盼來的運動會,不熱鬧一下能甘心嗎? 

  我已經被這運動會的“交響樂”深深地吸引了,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交響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交響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