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的感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感想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結束之後,所有參加縣運動會比賽的運動員,他們的心中都有一些感想,他們願意把自己的感想同大家分享,他們這種精神,值得大家學習,在這裡,我不能把全部參加縣運動會同學的感想一一打出來,下面是一部分同學的感想: 

  從掛滿果實的樹中,我們讀出了成功。從汗水浸濕的運動服中,我們讀出有付出,才有回報。回想有賽場上,那一個個颯爽的英姿,那一個個矯健的步伐,那一張張不服輸的笑臉,正是這種精神使我們取得了道德風尚獎。雖然我們的總體成績不好,但是比賽重在參與。從掛滿果實的樹中,我們懂得了勤勞的重要性。從汗水浸濕的運動服中,我們懂得了努力固然重要,但要懂得方法,在比賽過程中我們學會了照顧自己,我們看到了集體的力量,同時我們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相信我們積累經驗,再多付出一些汗水,我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到達理想的高峰. 

  在這次運動會上,我感悟極多,尤其是在我跑步的時候,我才知道毅力與自信是如此的重要,在我參加比賽的過程中,我總堅信自己能行,不知對自己說過多少次,堅持就是勝利,儘管眼前情勢對自己不利,但我始終相信有付出就有收穫。特別是在跑1500米的時候,我曾想過要放棄,因為它是那麼的難跑,介是我的毅力告訴自己,不級放棄,要跑到終點,就這樣我憑這毅力堅持到了最後,雖然我只取得了第五名,但是我已經對此感到滿意了,這是我憑着自己的毅力和努力取得的成績,為此我感到驕傲. 

  今年我們的成績非常不理想,是我們讓老師和校長失望了!但是我們已經儘力了!希望老師不要怪我們!而有的人正如老師所說的一樣!來到青田比賽太興奮了!晚上睡不着、在那玩,結果導致比賽時沒有精神在那比!後來拿了個不理想的成績!但是我們船寮鎮中學拿了個精神文明獎,還是不錯的!希望下次的縣運動會是無們船寮鎮中學的運動員能拿個讓教師和校長滿意的成績,到時候好好努力吧!加油、加油、再加油。 

  想必大家都知道運動會的滋味如何吧!但你們嘗過在比賽中摔交嗎?不用想肯定是沒有吧,我卻有這樣的經歷。在縣運動會舉行的800米比賽中,我就嘗過了這種滋味,開始時我一直謹記着教師講過的一句話“開頭不要爭第一”的訓誡。於是,開始時,我因人太多,而被擠到了最後,後來又追上去。直到第二圈還乘下大約150米時我被別人擠摔了,而跟最後的那位同學拉開一段距離,但我知道如果是最後一名的話,一定會讓老師失望的所以又追上去。這次運動會中,我體會到不管有多麼困難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感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