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七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夕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七夕 標籤:七夕作文 七夕節作文

  青瓷看着莫離興奮得有點扭曲的臉,心裡冷冷的一笑,突然就說了一句:“我困了……”莫離一下子僵在了那兒,青瓷嘲弄的看着他,直到看見他眼裡滑過一絲悲哀,心裡便盪起了許許多多近乎殘忍的快感。推開莫離,青瓷轉身睡去。

  “今夜是七夕……”莫離嘶啞的聲音。“七夕……”青瓷笑了一下,淚水就一點一點的漫了開來,潤濕了長發。黑暗中,她聽見他坐了起來,聽見火機落寞地響了一下又一下,聽見煙絲燃燒起來的聲音,聽見淡藍色的煙圈一點一點的升起,化開……心,就又開始疼痛了起來。十天了,從發現莫離出軌到今晚已經十天,每一天,青瓷都像是生活在無邊的噩夢中。從早上起來,她就開始一遍一遍的清洗着自己的雙手,使勁的洗,直到滿盆滿盆的肥皂沫濺滿了衣襟,直到疼得哭出了聲,直到小莫驚慌失措的喊着媽媽,直到莫離從身後緊緊地抱住她……

  青瓷開始迷戀遊戲,開始整天整宿的坐在電腦前動也不動。她開始建塔,當無數個精心建造的塔陵被一次次的攻破,那種挫敗,那種絕望,便像蟲蟻一樣撕咬着,啃噬着她,使她夜不能寐。青瓷感覺自己正在慢慢地沉淪,窒息……

  “再原諒我一次,好不好?”莫離小心翼翼的重複着。“原諒?”青瓷忍不住想笑,“第二次!我怎麼可以……”

  其實她是想說,我可以原諒你以前的種種,卻無法忍受你以後一次一次的背叛!

  悲哀,無邊無沿的蔓延了開來,好累……青瓷閉上了眼睛。剛剛喝了點酒,一點困意襲了上來,睡吧,很久沒睡了。大腦紛紛亂亂的,各種記憶從四面八方一齊擁擠了過來……很小就喜歡白酒吧,喜歡得近乎憐惜,卻輕易不喝,彷彿喝了就是褻瀆了對它的喜愛。剛剛,就在剛剛,滿滿的一碗女兒紅,似乎蘊藏着深不見底的誘惑,只幾口,青瓷就喝了下去。莫離張了張嘴,是想阻止吧,青瓷鄙夷的轉過了臉,看也沒看他,顧自又倒了一碗。突然,就有了一種報復的慾望,殘忍得有點邪惡。

  “媽媽……”小莫突然喊了一聲,又呢喃着睡去。很乖的一個孩子,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卻一下子變得很乖很聽話。開始處處讓着青瓷,開始不再和青瓷搶電腦,開始不再用青瓷一遍遍的喊他洗腳,開始主動制定了一個學習計劃,每天乖乖的遵守着……“小莫……”青瓷輕輕地撫摸了一下他稚嫩的小臉,額頭上那塊V字形的疤痕,在燈光下愈發的刺眼。她清晰的記得,那次莫離瘋狂的摔碎了酒杯,六歲的小莫不顧一切的擋在了她的前面……可是他卻每次都和別人說,是自己頑皮摔到了石塊上。心,又開始顫抖得厲害,青瓷趕緊收住了思緒,不敢再想,也不願再想。緊緊地閉上眼睛,慌亂,刺痛……卻像潮水一樣洶湧着襲了上來,一遍又一遍……

  七夕,很美的夜晚,卻是那麼的疼痛……

  一年級:初夏冰雪

您正在瀏覽: 七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夕 暫無評論